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結婚紀念日= 0
2005/12/26 23:16:26瀏覽829|回應3|推薦12

平安夜那晚,我從北部工作回來,心裡還有些生氣他前一晚的酒醉!一如以往,他根本不知道昨夜差點被我踢下床!

在下高速公路前,我幽幽然的說:「好期待,你哪一天會跟我說:『我現在帶妳去哪裡、哪裡玩!說走就走!』」。結果,他竟然回答是:好呀!我帶妳去汽車旅館住一晚再回家!

我沒有好氣失望的回應說:「可以呀!去那種六星級的,裡面大到可以跑步,還有游泳池那種!說這種話,真的很沒有意思!」

回家前到寵物店裡為咪咪買飼料,一進門就看到一排排的小狗狗,沒有看錯吧!母黃金竟然只賣8888,小丫頭還跟旁邊的哈士奇寶寶隔著玻璃跳著玩!我看了很喜歡,明知不應再養動物,但大概是因為對兒子、女兒的思念及對丈夫無法善體我意的失落,再來隻狗狗只是填補我內心的寂寞吧!

我望著丈夫說:可以買給我當聖誕禮物嗎?

一如往常,他看著狗沒有說任何一個字,我識趣的走開,逕自找貓飼料去了!

聖誕節的早上,餘慍未消,很不想跟他在一起,我自己去洗車,!

突然間,我發現一件一年多沒有發現的事情:竟然去年的結婚紀念日忘記了,今年的也忘記了!

十二月二十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因為沒有常過,所以也就常忘記!

我對他說,你娶到我真的很省!沒有生日禮物、沒有情人節禮物、沒有聖誕禮物、沒有結婚週年禮物!

他尷尬的說:是妳體諒我!

我不知是不是真的體諒,還是早已習慣不可能會收到驚喜!

我們的結婚戒是六百元兩個的銀戒,一切都是靠分期付款攢出來的家,如果要珠寶、香水或是送孩子出國旅行,我寧願後者!

我要的真的不多,也不過就是幾句人生路上相互扶持的鼓勵就可以了!

只是有時連這樣,他都說不出來!

我也只好每次都接受下千篇一律的:辛苦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35012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主動出擊
2006/01/13 11:57

不要太失望,他沒有特別表示並不一定代表不愛你。

你可以主動安排過節的慶祝,或拿先生的錢買禮物給自己!

有的人只是天生沒有浪漫情懷。有空可以看我的文章男人婚後都會變嗎?”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正常
2006/01/07 23:30

不要想太多,他們真的不懂,而且已經結婚了,能省就省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需要
2005/12/27 10:29

不需要體諒男人的,因為久了當成是理所當然.人家說好男人是被磨出來的,沒錯.除非妳自己也覺得無所謂.我有位好友,交往一位離過婚的男士長達5年,男方說因為對婚姻有陰影所以無法再婚.她也體諒他等著他,結果呢,5年後被甩了.

我很實際,倆人如果我需要付出較多,我會選擇而去.我不要無奈,怨恨,心生不滿或是不快樂.哈哈,說實話,我常跟我先生說他如果不夠好,我會離婚.如果我都不夠愛我自己,別人怎麼會愛我呢? 嘻嘻.

希望妳會越來越好.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