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不了妳!
2006/01/14 00:01:28瀏覽640|回應1|推薦6

我們家老爺很務實!

這幾天不知為何,我的臉頰及手腳漸次浮現很多像是被蚊子咬的皰皰,

暗忖該不會是使用過期化妝品、還是去洗個超音波SPA後開始的排毒?

在電話裡將情況告訴正在外地出差的老爺,以為他會關心的多問幾句,

他卻又是沉默不說話,

我抱怨的對他說,遇見老婆的臉突然花了,是不是該說幾句關切的話,例如有沒有去看醫生?要不要緊等!

他說:我在這麼遠也救不了妳!

這麼說好像也對!

不過,大概沒有幾個女人受得了老公這麼務實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50196

 回應文章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救自己
2006/01/22 23:23

哈哈....

我現在進步到比我們家隱形人更務實啦..

前兩天我們家老爺把叉子放水漕時不小心扔進食物絞碎機.

我一啟動..旋轉的叉子剛好扎刺到我的中指....

痛的我.........我氣嗎?唉!忍著痛繼續做飯吧!

幾天了..腫是消了..中指還有小洞洞的疤..像隱形婚戒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