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知無聊的新年假期之紀事
2006/01/17 23:30:17瀏覽410|回應1|推薦4

想到不用想,即將來臨的新年假期,一定又是很無聊的渡過!

前幾天,他問我過年想要怎麼過?他年初一值班!以前在部隊分梯次休,不是之前休就是之後休,我們家總是匆匆忙忙的過節,跟公婆、爸媽吃頓飯就隨他回家!他也不愛我們立刻跟,總是要回到部隊處理好狀況後才會打電話問問孩子們要不要到部隊玩玩!孩子小時候還願意,偌大的營區裡撿松果、騎小腳踏車、抓抓蟲子...還不會無聊,長大之後,他們哪裡還有興趣!

過年能夠去哪裡?有一年到高雄開了七小時去,十小時回,從此,過年就再也沒有出過遠門!我已經不敢期待能夠去哪裡!他見狀說,既然哪裡都不去,那我去替大家值班好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35288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1/18 01:35

既已預知,就趕快幫自己找樂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