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酒酒罪
2006/01/16 21:38:47瀏覽463|回應1|推薦7

今天下班前一直聯絡不上丈夫,車子開到他辦公室了還找不到人,悻悻然間恍然想起他曾經提起今晚辦公室有歡送和尾牙,但似乎也應該給通電話告之一下!以手機怎麼撥都不通,我知道今晚又將有個憤怒的夜晚!

女兒要我回家不要吵架,我對她解釋:媽媽在乎的是一個尊重!心中卻還有一個聲音是極端厭惡看到酒醉的他!為何他要如此貪杯?

他被罵到酒醒,被我轟到起床換裝離家,我卻有不見為淨的快意!要是我能夠養活自己及孩子,此刻我不是在創作,而會是擬離婚協議書!

為什麼男人要這樣喝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52517

 回應文章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拜
2006/01/22 23:25
你們家的老爺可以跟我們家的隱形人結拜了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