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的桂圓蛋糕--到底誰買給我吃的
2005/12/22 00:18:51瀏覽1761|回應1|推薦8

今天,我在部落格這裡收到一封留言,是丈夫辦公室的工讀生寄的!

她說:

親愛的師母:不知道那位自稱膽小害羞的教官,有沒有跟你老實招來  了?因為,其實妳覺得好吃的那盒桂圓糕,是上次我買到辦公室給大家吃時,教官覺得妳會愛吃,託我下次幫他買一盒!那天,妳跟我說時,原想告訴妳,但想到教官那麼悶燒,就不幫他說,然後逼他自己乖乖跟妳承認,但不知他有沒有說,所以偷偷先跟妳說一下好了!哈哈...

----------------------------------------------------------------

話說,前兩天,丈夫拎了一盒蛋糕回家。沒有太多表情,淡淡的往我面前晃一下說:這是xx送給妳吃的,我怕辦公室裡的人會說話,還是付錢給她........

當時,我打開盒蓋一看,不過就是一大堆灑滿核桃的馬芬(杯子蛋糕)嗎?因為肚子餓就順手拿一個起來吃,沒想到我最愛吃的桂圓在裡面,吃起來有蜂蜜蛋糕的滋味!連連誇獎不錯吃!

第二天,打電話給丈夫時,順便跟小女孩道謝!今天晚上,收到這封信後,我回頭問已經進被窩的丈夫要不要自首時,發生以下我回覆給那個丫頭之悄悄話內之情況:

這位同學,

妳....................

完全正確!

看到妳的留言,我立刻轉身問躺在被窩的他,到底是誰請我吃桂圓糕?他先是把昨天的理由再說一次:xx買給妳的!我怕辦公室的人會講話,就付錢給她!

好傢伙還在ㄍ一ㄥ!

我把妳寫給我的信,唸一半,要他自首!

他修正為:對呀!她買的,我付錢!

硬抝就是跳過"我差她買給妳吃的",

我只好對他說,這樣吧!我把xx寫的留言唸出來,你看,對不對?

嗯!

.............................(我唸留言)

嗯!

哇哩勒!

--------------------------------------------------------------

幸好!那蛋糕還真好吃!不然,萬一我不喜歡吃,照他的個性,會覺得受傷害而我就永遠別想吃到他買的東西!

唉!到底是愛自己比較多還是愛我比較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31315

 回應文章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好吃
2006/01/07 23:37
哇,他真的很悶燒,要是我公老不知道要呱啦呱啦~說一大堆,他對我有多好之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