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最愛我的人-老男人說的愛情觀
2005/12/19 23:54:28瀏覽3454|回應0|推薦4

我的二老板,頗為嚴厲的!

今天這個六十多歲的老男人說了這麼段話,讓我深思!

他說,結婚二十八年,他老婆從不問愛不愛她,也不問他會不會找別的女人之類的話!

為什麼?

他說,我太太只問過一次,你以後會不會被別的女人給帶走?

他回答說:我最愛的是我自己,其次是,愛最愛我的人!如果,妳是愛我的人就不用擔心!

是呀!我們女性,不論到多大年紀,還是會期待先生對我們說:我愛妳!好像有聽到這句話才放心。我有個同事,每天老婆都會問他,愛不愛她?有時,半夜睡覺也會把他搖醒問愛不愛她?僅管,我的帥哥同事不勝其擾,但還是次次滿足太太的要求,天天宣誓對她的愛!

其實,仔細想想,到底女人討著已經把妳都取回家的男人要我愛妳三個字,到底想怎樣?我自己檢討覺得這三個字百聽不厭,更像是種安心!不過,這未嘗不是對自己、對伴侶、對感情,沒有信心!

如果,不是特意遊戲人間的人,就好好的愛對方,相信彼此吧!

後記

我今天把這個故事告訴丈夫,向來嘴笨的他,似乎為自己找到最好的解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2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