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期待裡失去?最痛!
2013/08/08 22:19:49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在家病了一天 怎麼感覺一瞬間老了30歲

好累 好累!

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離開我的時候

想起下一次你又將離開

我該做好怎樣的準備

去接受這一切

還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嗎

下個月的今天我們即將再見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該高興

甚至為此雀躍不已

的確曾經是如此的

然而 現在

卻感到全身無力 甚至害怕那天到來

彷彿過了那天

就不會再見你

如果 時間靜止

就停在這裡吧!

停在期待見面的喜悅裡!

雖然此刻你離我3800公里遠

但 我確定

現在

我是在你心裡的

這才是我要的

而不是在我生命的流裡

來來去去

讓我無所適從

我們好久沒出國了

這種久別更令人害怕失去

再去創造一個無法取代的記憶嗎

可不可以

抱著你

然後....

不要再失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81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