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已多風雨 放了自己吧
2017/12/08 02:41:46瀏覽450|回應0|推薦4

記得嗎 你說過 自從我出國後 你沒有一次想起我

一次也沒有

記得嗎 最後 你說 我要的你都給不了我

依稀記得自己說過以後不會再聯絡

從此 我們是兩條永不交會的平行線

但至今 只要你打電話來 我總擔心你出了什麼事或有什麼想說

總之 每當電話響起 總又不爭氣的接起

也許 其中真的人生無常想分享

又如何呢

現在 我所唯一能為你做的 就是什麼都不做 甚至不聞不問 對彼此才好

我知道的

一直都清楚

但還是接了又接

既然從未想過我 又為何打來

已經很久 沒有在夜深人靜 又想你到無法自己

唯一做到的是我真的沒有再打過電話給你

為自己的進步 摒息...

要更好的...太久了...不能只是這樣

為什麼要騙自己 明明不是分了手還能當朋友的人

何必

就算想念 也該爛在心裡

接起的每一通電話

或許打發了他每一個無聊想睡的開車時間

但卻不斷在撕心裂肺提醒自己想起過去的種種

為什麼要這樣

到底你放不下的是什麼

是過去

是感受

還是這個人

人生已多風雨 放了自己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10935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