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釋不了的誤會
2014/06/22 23:30:20瀏覽307|回應0|推薦1

一個月前

我說 不要再連絡了

我不能再担誤你的終身大事

該給你時間空間去完成

在感受到你應該有了女朋友後

果然

那封訊息後 你沒再出現~

昨天

我見了一個我們共同的朋友

我其實不懂

她為何要跟我說在你們之間發生的事

還說你手機摔了 她也不解為何請她代購

什麼狀況?

我以為

在我的世界裡不會再聽到你的名字

從此讓我安靜療傷...

她那一波波談及你們之間的友好與親密

讓我本能的說了一些無關緊要 關於我們之間的歷史

也許

純粹是女人之間感情的較量~

過了一天

馬上後悔

即便那些事多麼雞毛蒜皮

但那必竟是發生在我們之間的私事

何需較量 何需逞快?

有心人士若想炒作

必再掀一場紛爭

今天

差點發訊息跟你解釋

我知道

要是你聽到了什麼

必定大發雷霆~

最後的最後

我只想走的優雅

並不想狼狽收場

這下 看起來

是難了!

也罷~

有些事 或許越解釋越糟

是我說不要再連絡

又怎能為這蒜皮事又打擾你~

若真有誤會~

那只能說明

這些年.....

我們都看錯了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1443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