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感謝你陪我上青藏
2013/10/23 09:51:08瀏覽205|回應0|推薦2

2013.9.13 經過了許多波折...我們終於成行了

這是趟不斷深呼吸的旅程

一是面對躲也躲不掉的高原反應

二是你時好時壞的態度 為了不起衝突

我必需...不斷....深呼吸!

人生風景 因為有你 所以美麗!

這是好多年前跟你說過的話...

當我們共同踏上世界之顛 

當我們朝夕相處半個月

我才更明白 你不是我的...就連在沒有人認識的極地裡

在那木措...西藏最美麗的聖湖旁

我獨自啜泣

那時 好想放聲大哭...

感動我終於來了...

感動此時此刻你在我身邊...

卻心痛你的態度...

那一刻 告訴自己

和平的度過這段旅程

然後

放手!!

在最高最美的聖湖旁

沒有愉悅的心情

沒有開心的合影

仰著頭 吞著淚 一直 一直...

接下來的幾天

我知道你心裡有事

也許...

不是事  是人~

這半個月

我享受一個人的大山大水

享受假想中的幸福

不想留下一點點遺憾

9.24回程~

幫你過生日~就一起吃個飯 然後回飯店努力整理照片

耗掉偷來的那一天半...

最後一刻 心裡百感交集

怔怔看著深愛的你

在心裡一遍又一遍演練著放手後心痛的日子

回來一個月了

要送你的生日禮物一直做不出來...

這本旅行生日書...好沈...好沈!

完成了最後的生日禮物...

真的...

該離開你的人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913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