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我心裡 放了一個黑洞
2015/06/09 00:10:52瀏覽414|回應0|推薦3

也許 你的世界我搆不到摸不著

我們對彼此的認知太不同

才會有那麼多的不平衡與無謂的爭執

從生病以後對人生的想法像起了化學變化

對你  也不再那麼執著

也許  也害怕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會蒙起頭來傷心

如果有那麼一天  現在起別連絡了吧!

這段時間  我的心情起落太大

大到無法承受  但大部份的情緒在心裡  卻還是圍著你繞的...

你覺得煩  我覺得累....該放了!

以前見面 總會好開心  於是  分開後特別想念 

現在見面 總想著不知何時你會消失.....

其實  你的世界不缺我  也不需要我

心 像破了一個大洞  超級大  補不起來的洞

把自己搞的魂不守舍....

我一直在逃跑  逃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以為旅行可以減輕這樣的痛楚   可  沒有

越來越空虛....然後易怒....

我想

我要的是一個一直等不到的承諾

也永遠等不到的承諾

為了這個承諾......太苦了!

得找一個方法  讓自己在這裡解脫

等待   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累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2419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