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你一切都好
2015/02/02 12:19:48瀏覽263|回應0|推薦3

人生最痛是

求不得  愛別離

這些年飽受此六字之苦

原來....

它可令人香消玉殞 甚而自殘形穢

但不能就這麼混沌過日一輩子

太久了 這傷!

一直告訴自己若忘不了 就擱著吧!

反正不會再見 不必非得逼得自己該如何

痛著 痛著 也就慣了~

也許

這是你留給我最無價的紀念

感情 若得談上值不值

你之於我 不值啊!

但這哪是常理能推就了的事

有人問我

愛你什麼 你這麼傷我

我答不出來

或許_就你是你吧!

有人問我

還愛你嗎?

這問題....

不是我該想也是不敢想的...

從決定消失在你生命裡的那一刻起

這些 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的離開 成就了所有你想要的生活與一切

足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2058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