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的....就哭了
2015/02/04 13:18:20瀏覽187|回應0|推薦4

這是怎麼了

心莫名的就揪在一起了~

然後....

瘋狂想你 瘋狂哭泣........

離開你 是對的對的對的對的

我一直這麼不斷告訴自己...

所以不管多痛都要忍著....一直到心自己忘了你~

可....那要多久多久?

敲著鍵盤的手抖著 眼淚就就麼不聽使喚的掉著

我努力的 努力的 

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總沒來由的你又猛的出現~像影子一樣纏著

糾結的讓我喘不過氣 無法呼吸...

到底的怎樣的愛讓自己陷入困境

越想逃 陷越深...

愛啊~

總有一個結局 只不過我的悲劇收場

在傾盡全力後 失去!

那痛~

真正愛過的人都懂...

窒息的空間 揮不掉的回憶 盤旋再盤旋~

說不出話 像死掉一樣

這劇情堑獨處時上演千百遍

一遍比一遍更痛 更難當

但我相信~~

我一定也站的起來...

希望下次情緒襲來時

我已經有再堅強一點點的心去面對

不哭....不要再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2061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