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封信
2017/06/15 14:20:23瀏覽524|回應0|推薦6
如果我有勇氣發出這個訊息,我想,我們暫時不要連絡了....


你說,眼見不ㄧ定為實,是啊!要用心感受....我ㄧ直是啊!否則還能跟你說話嗎?


當我再聽到你的聲音....打從心裡


感謝你ㄧ切安好

感謝你未來的路有了輪廓,循著走會越來越順

感謝你等到畢生至愛,我相信,她有足夠的力量陪著你,替你分憂解勞


塵埃落定後,你的世界再也不需要我,該離開了!


所有的一切,是感謝不只是恭喜!


記得嗎?


我說過,如果這世界上有幸福快樂,我希望你都能得到,看起來,你也找到了!


現在,鼓起勇氣,走下去~ㄧ切只會更好!


我其實


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消失在你的世界裏,但沒關係,你好!就好!


很抱歉,奚落了你這些日子,我不想這樣說話,但ㄧ直失控,可能心裡ㄧ直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卻又得不到的憤怒作祟吧!


我討厭自己失控,在我學會控制自己前,先不要連絡吧!


如果對過去要下個註解~~


你是我這輩子最美的災難


這輩子唯一想要擁有卻又徹底失去的!


我失去的不僅僅是你


還有自己


ㄧ個連自己都失去的人,還有什麼畏懼?not thing!


災後重建很辛苦,找自己的過程很像瘋子....也許要花上一輩子


但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即便時光重來,選擇一樣不會變


災難還是會發生,那就......挺住吧


很多年前


你說你愛我


幾年後


你說 既然是錯何必繼續?


再幾年後


你說 我是你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再幾年後


你說,如果沒有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裏


再幾年後


你說,我出國後,你ㄧ次也沒想過我,ㄧ次也沒有


再幾年後又說


妳要的,我都給不了.....


活生生的13年,這樣就回憶完了!夠簡單吧⋯⋯


但只有我們自己能感受其中的五味雜陳⋯⋯


記得嗎?


你也說過,要我相信你這輩子不會就這樣過


我相信!並且深信不疑!


終於你找到了那條路,勇敢走下去吧!


有ㄧ件事,你說錯了~~


ㄧ回頭,我是失去了自己!失去了那個自信容光煥發的自己....行屍走肉般的活著~很可笑的活著!


所有ㄧ切在原地的,我用贖罪的心態面對


你呢!

ㄧ回頭,你失去了什麼?沒有啊!依然神采奕奕~追著你想要的幸福,現在也擁有了,不是嗎?


我的角度,你很難接受是吧?

角度不同,分析出來就不同啊!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場災難!那十多年,我很快樂!

痛!並快樂著!

但,災後重建只能是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眼見不ㄧ定為憑~~

我很幸福!因為我想讓你看見幸福!

給你力量邁進人生另一個階段!


現在的我,字典裡再也找不到快樂,但慢慢找到平靜!


你說


很放心有這麼多人照顧我


我也很放心....


有很多人愛你,前任的現任的未來的,大家都愛你,這條路上,你不會孤單


不想你再接受我的語言暴力!

不想再聽到你的另一半有多特別!


講開才不會有誤解,我講完了,有沒有開~我不知道!


就這樣!


感謝你耐心看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10457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