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所以離開
2010/04/08 20:13:30瀏覽182|回應0|推薦3

愛你 永遠勝過愛自己

所以放開手 讓你走

今年生日 你送了一個大禮物給我~

半夜三更把自己從很遠的地方運來 其實  我是感動的!聽到你如雷的打呼聲 知道你很累 下了班開了一百多里路 是為了把自己送給我!

原來這份大禮背後蘊釀著沈甸甸的痛~

一如往昔的出遊 逛遍人跡稀少的山區 對這一點 我不敢再有抱怨  因為這段戀情不能被發現  晚上回家 煮火鍋.看電視.聊天... 對我而言這是多麼奢侈的幸福 只想一輩子這樣在一起就好!

假期後~

電話少了 態度冷淡了 直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怎料...

你說 你很煩!是因為我~莫名的一記棒喝!

我問你"是不是不管我多努力都沒有用" "我的努力你看見了嗎?"

你想都沒想的回答我"是的!不論妳多努力都沒用 妳的努力 我看見了但!那不能改變些什麼!

電話的這頭 已泣不成聲...在我的人生裡 從沒這麼努力過 試著跳開所有的框框 抛開世俗的眼光~我就是 要跟你在一起!

沈默了...都沈默了...就像系統斷線一樣 連呼吸的聲音都聽不到!

最後告訴你~等你想說話的時候 再連絡吧!

但~

心裡清楚 這可能是我們人生中最後一次交談

該放手了~

讓你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雖然心很痛!

努力了6年 以為我們可以的...可以結得善果 幸福快樂!

親愛的~

我愛你 因為你是你 我知道你在心裡努力過掙札過...

但仍然無法接受我結過婚生過小孩...

你要的幸福我給不了 但~我努力過了 我不遺憾 更沒有後悔!

人生風景 有你 所以美麗

人生的路 失去你 希望我更茁壯!

這段感情路剩下的 就是收拾好心情 勇敢的走下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392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