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天 我會謝謝你~傷害過我!
2011/01/06 08:39:28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活著  像木乃伊 哦不!

木乃伊睡了幾千年 但你一刻不成眠

活著  像活死人 哦不!

活死人不思考 但你無時念著那個傷害你的人

活著  像失控的猛獸 哦不!

失控的猛獸會攻擊人 但你只會傷害自己

其實你~

像極了驕傲的孔雀 不斷開屏綻放 自顧自美麗

是無懈可擊的美人 智慧美麗心地善良

驕傲  氣質 多麼與眾不同

妳是一個多麼善解人意的女孩 遇見妳的 沒有不愛

妳是 妳是 妳一直都是!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人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信心 甚至活下去的勇氣

他   值嗎??

做回自己 不思考的回到最初 那個無懈可擊的你 那個任性但堅強的你

這是我認識的妳啊!在妳的字典裡沒有屈服 沒有不可能

怎能讓他蹧踏了?!

我會的 會重新呼吸 重新美麗 但不回到過去

經過這場戰役 我擁有無堅不催的韌性 擁有淬練過的智慧與對人生的體驗

我會讓你看到 沒有你 我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76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