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此 別過!
2015/08/10 01:54:54瀏覽397|回應0|推薦2

從2003 到2015 這個可怕的數字

想來都不由從心底發出寒顫....

整整12個年頭 分分合合

卻從來沒有不思念...

那天 問你 是不是你交了女朋友或者結了緍 我們將不再是朋友

你不假思索的回答我:當然不是~

然後呢?

其實心裡明白  有一天  我終將該退到陌生的朋友這個位置

時間  它追著走

你感慨的說:年紀大了  爸媽身體不好  工作壓力又大...生活中的總總壓的你喘

不過氣,結緍這件事讓你心煩...

這一切  我感受到了!

回來以後 我又開始失眠~開始逼自己練習  人生裡  沒有你!!

手術那幾天  謝謝你不辭日夜陪著我 謝謝你甚至請假陪我出院~

你說:我不在的時候  從不曾想過我  一次也沒有!

又說:我要離開了  你有好重好重的失落感?!

那種矛盾  如你...太深刻!

那天 我們在觀光列車上跳上跳下 感觸超深....

如若當年  我們也什麼都不想 就在一起了....

現在....

又是什麼光景?

你怔怔看著我的眼神 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並不想知道 那代表什麼 

但心裡清楚  這段時間  你常這麼認真偷偷望著我

上一回 是十多年前! 那時  你愛我!

這 一次 經過了十二年後 是用眼神告訴我~

我們  該理智的分開了....

發了個簡訊給你

做你該做的!這份感情所有該受的  我們一樣都躲不掉  

就來吧!

都必需挺住!

致親愛的自己~

人生  已多風雨!  謝謝他陪你走過長長的一段~

從此而後  再也沒有!  只有自己!

不論你忘不忘的了  就此別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2755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