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10/05/19 01:17:39瀏覽543|回應0|推薦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所築起的一道溝渠

6年前 因為你傳給我這首詩的上半段 我哭了一夜...然後我們在一起

這世界上如果要說恨 全世界我最恨你!

是你挑起了我愛你卻不敢表達的心 所以我們在一起

6年後的現在 我要送你後半段的詩 原來鬱鬱而終相戀卻不能相守是這樣的心情

那是我的.那你呢?

我愛你 但是更恨你 為什麼你要出現 在我殘缺的生命裡 不該有你

但你出現了又走 讓我痛不欲生 你知道嗎?

為了不失去聯絡 為了遠遠的愛著你 我要假裝能接受你交女朋友

很多時候 我知道 自己其實已經精神分裂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但也清楚再來一回 還是會選擇愛你 認真的再痛一回 再失去你一次  再恨自己一遍

但~

親愛的 既然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那麼我走後請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你知道 我一直認真的愛著你 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不曾離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04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