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你還記得我嗎
2011/01/05 02:03:53瀏覽503|回應0|推薦1

親愛的爸爸:

我原以為你和媽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即便在生命轉折的最初,你們錯過了彼此,但老天讓你們再相遇了!

以為從此後你們會相知相惜,怎麼....卻敗在現實的鴻流裡!

這....是真的嗎?問問自己你有多愛,我不懂!或許我還小,是天真的吧!但.....

老爸.....這些年你只想著自己,有沒有想過我,想過我媽?她罪有應得?她咎由自取?這些在她的生活中不都得到教訓了,她願意為了你放下一切,願意為了你承受一切,但,到終了!還是空,連要放棄我,都沒法一起面對!這個女人,一定是瘋了才義無反顧的愛著你!

我恨你!因為你不愛我,我愛你!因為放棄我的這個女人叫我別怪你!但她卻一如往昔的承受這一切,就沒辦法面對你不那麼愛她!

現在,我要問你!爸!你真的愛我嗎?你真的愛過我媽嗎?

爸!我叫雨彤,媽告訴我,你不是不愛我,但...現在不能愛我,就像你對她一樣嗎?

我會陪著她一直等,等到我看見你的愛,不單單只是"情不自禁"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76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