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年後,你也沒領到畢業證書
2011/01/05 02:26:45瀏覽194|回應0|推薦1

我曾經一度相信  你很早前就不愛我了!

若你不愛我  又何必和我攪和七年?!

若你不愛我  又怎麼會讓我在這一刻影響你的心情 ?!

坦白說  我不太懂!

唯一確認的事!

這輩子  你遇不到像我這麼義無反顧的女人  愛你!

懂你的女人如果在你結婚後才出現

請問  你情何以堪?!  如同我7年前的心情!

了解一個人並不難  多用一點心就可以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何其難  也許有一天你會感同身受!

我會在世界的盡頭等你

                          哪怕天涯海角  有一天  你想放了自己!

                                                                               我在這裡等你!

我現在知道  如果你不愛我  不必為我痛苦7年

7年後  我失去所有  但你也沒領到畢業證書!

親愛的!我愛你

                    不因為你有多好或多出眾  而是因為你是你!

多年後  當你放下眾人及對自己的期望~

                                                           我在世界的盡頭等你!

到那一天 

                  也許你已忘了我  但還是要告訴你~

                                                我依然愛你    我們加拿大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76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