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捨.離
2013/02/02 10:04:33瀏覽102|回應0|推薦7

我知道你始終有一天是要結婚的

所以  這一回

趕在你再度不告而別前先說再見

我很害怕再掉入你不見了的痛苦深淵

以為 換個心態可以重新面對

我可以 但僅僅我一個人 是辦不到的

倘若你不能一起 最後還得說再見

那不如 我來開口吧~

回頭看看過去種種...

其實也看不懂....

你對我的傷害 已經這麼這麼多

我還在意曾經給你的痛而忽略自己曾經受的

你愛嗎?

我想沒有! 那只是可以予取予求的征服感

這樣的你 我還愛嗎?

我愛啊!愛的無法自拔 但

那僅僅是活在昨日的殘影造成的不可自拔

而不是現在的你

我不認識你 不認識!

斷 ~ 斷了對你的愛戀

捨 ~ 捨棄過去的記憶

離 ~ 離開自己 也離開你

如果 愛能磨的掉...

早磨掉了...又何必是今日

該收起來了!

在愛情面前 在你面前

我顯得卑微 !

卑微到我不認識自己!

討厭這樣的我!

磨掉的 是我的傲氣 是我的信心 和對你的信任

它該收起來 收在沒人能發現的地方 把心鎖起來!

它只屬於你 卻也只能被收起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27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