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我沒好前 不要再見了!
2012/07/17 03:28:02瀏覽61|回應0|推薦4

很想你 很想見你 在半年才回到這個島後~

卻害怕 害怕見你會再次陷入痛苦絶境

掙扎許久 眼看放風一個月的日子 只剩一星期

終於 敵不過自己 敵不過你...

花了三天時間 環島~

只有兩個人相處 這樣的情境 我每天每天在幻想

在分手近兩年後 這個夢終於成真

卻又那麼不真實

旅途中聊的說的 感覺不出來這兩個人已經兩年沒這樣相處 彷彿昨天才見面似的 沒有距離

但 無意間總會穿雜你和口中分手女友的相處記憶...

像一把刀捅進又穿出 仍要面不改色 聽你說陪你說....

我是好了一點 至少可以把情緒控制好.........

但 那還不夠啊

只有自己知道還沒有十足力量見你 聽你~

卻又敵不過相思的情不自禁

終於 還是得換回一身傷收場

聊起過去 你可以侃侃而談....卻空出了那一大段我們共同有的記憶

彷彿它們不曾出現過

我要自己活在當下 享受這場夢....

在失去前至少要快樂.....這兩個字已經離我太遠太遠

趁著夢未醒 抓緊時間....離快樂最近的時刻 就是現在

但 快樂和痛苦 是殘忍的一體兩面...

依然痛著醒了 在二回測試自己後....必需面對....心裡深埋卻無法解決的問題

夢醒後第二天 發了個訊息給你~

Hey~昨天討論的事別放在心上,我愛上的一直是個幻影,從來不是你!

影響我的心理障礙~就是個影子!

是啊!這影子纏了我好久好痛!尤其午夜夢迴 見不著 摸不到 卻總在心裡遊蕩~

這殺不死的影子 是你! 這錯覺 是你 讓我痛醒 又甘願回到夢裡 次復一次 ~

刮的遍體鱗傷 該死的! 該停止了!

抵抗不了你 就遠離你 不要讓你再有機會 一遍一遍殺我....一次比一次更痛 更深!

我該走了 要走了 必須走了 在我變健康之前 不要再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63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