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11/04/21 02:30:56瀏覽188|回應0|推薦3

我的人生
彷彿像老天開的一串玩笑 ~連接起的鬧劇!
我想逃開
不僅僅想逃離談了一場荒誕戀愛傷重不治的自己
還想把過去幾十年荒腔走板的人生一次重重的丟開
心裡默默發誓
自此後  不再讓任何人操縱情緒 左右人生 更不會 再把心交給任何人...
這一刻 好想哭...卻再也無聲!
今天一早去了北檢~為了家人的官司!
到了晚上又接到一通老爸送到法院的惡耗!
一遍一遍 我被嚇大的!
告訴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 人生最糟不過如此!
從小~
我有一個夢 有一天 會有一個人把自己從連續劇般的生活拖出來 然後為我撐起一把傘...
 等了好久...
在我已經放棄這個夢的人生裡  遇見了你  開始了一場血淚交織的戀愛...
盡了全力 等的是你手上那把開開又關關的傘 能不再猶豫的為我擋風遮雨!
等一個不可能的承諾  以為煎熬後會有晴天....
當你重重的收起那把傘  再為了某人撐起........也完整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這一串戲劇般的情節~
早在半年前失去最重要的精神依靠時 心已漠然!
收起所有的表情 ......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11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