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滾遠點!!!!!!!
2011/02/26 03:26:54瀏覽130|回應0|推薦0

真的是因為愛的太遲 才讓這段維持了7年的感情 無疾而終的嗎?!

我說那些該我的東西不還我 你下輩子註定還要遇見我 你居然說"那也沒什麼不好"

但對我而言不好啊!

因為我始終不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在這段感情裡你也從不讓步 我幹嘛下輩子還要折磨自己

很好~7年後你找到你人生中的第一名  也因為如此我才不甘心的吧!

我安慰自己 你只是因為時間壓力所以必須找個結婚對象 我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原來  不是!!!是你騙了我 還是我在騙自己????????????????

反省 離開 放下!我知道  這是我現在能做的最重要3件事!

啊~~~~~~~啊~~~~~~~~不行  不行!!!!!!!!!!!!!!!!!!!!!!

我沒那麼大肚量 現在原諒不了你 你滾遠點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拜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92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