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11/02/25 15:10:13瀏覽130|回應0|推薦2

在經過一夜未眠後  我想跟你道歉!!

打電話給你 說了對不起 就掛了!

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不是用文字跟你道歉  面對自己  面對你

 這次我要自己勇敢說出這三個字!

一整夜 情緒從紊亂 失控 忿恨 到反省!

我反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問自己是不是忘了為什麼去手術? 我怎麼可以...

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還一直陷在原不原諒你的禁錮中 這麼多年來 我們不也都承受了該承受的?!

對不起~

是因為昨晚電話裡跟你說的那些  有些事幾年前都沒說了 為什麼現在還提 是要讓你更自責嗎?

在你那的東西真的在乎拿不拿回來嗎?也不是!

真的不在意你 真的要拒絶做朋友嗎?也不是!

只是要看你痛苦嗎?!又何必呢?心裡太多不平衡 讓我自私的不斷傷害你並且指控你沒到醫院看我的罪名...卻一直逃避面對你的立場和心情!

我不能讓自己一直活在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問題裡繞著  不能!!

那只會一直傷害自己傷害你!

說好的 手術是為了重生 既然要重生就不能不面對那把火 它總有燒盡的一天 總有一天會走出來  但妳不能讓那把火再燒傷他 走遠一點 .........

親愛的~

對不起 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再無止盡的傷害你傷害自己!

我會記著 自己為何堅持在身體狀況好轉的時候手術 為何堅持自己所堅持的一切!

這一刻~傷害你  不就推翻了自己的堅持...................不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92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