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好痛!!!
2011/02/25 03:28:11瀏覽165|回應0|推薦1

我頭好痛!在跟你講完電話以後 好想出去走走!晾一晾心情!

我要出去 一定要去 快瘋了!

花了2個小時 從陽明山來回  把心情再整理一次!

這個地方10年前每個月要來好幾次 總是一個人  在這裡反省~

今天再站在這裡 回想過去10年的記憶 把自己分裂再分裂~

像站在寒風中的受傷的刺蝟 這輩子最大的敵人大概是自己吧!

看著重生後的自己 不傷心也不再快樂 冷眼看待每一件事 尤其看自己!

我想 只有這樣的方式  才能把自己訂的短期中期目標給完成!

這輩子最痛恨承諾沒做到 當我試著原諒你....請不要再測試那個點還能踩多深!

原諒這件事 對自己我都辦不到 對你 我沒把握做不做的到!

10年後我也會用這樣的標準檢視自己  給的承諾做到了沒!

我不會給自己悔恨的機會  希望你也不要給我恨你的理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9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