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毀滅 是為了重生
2011/02/23 03:11:23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如果不想在若干年後繼續現在的生活 那麼若此刻不改變活著的方式

若干年後的一輩子依然會在現在的影子下活著!

人們 通常害怕改變 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感 質疑著改變後的好與壞

寧可不要冒險承受更糟的結果  所以不改變現在的方式  抱怨著工作/生活....以致於所有!

當有一天~

人生被逼迫著放棄一切所在乎的人/事/物  或許才是重生的時候!

為了重生 願意毀掉一切...現在所擁有的!

當一個人失去一切的時候 面對再多的陌生與漠然都似乎無懼了!

做了許多令人費解的決定 不論對身體 心靈 時間甚至是空間!

面臨的壓力和許多疑問 在此刻 好像都不再重要 沒力氣回答每個人的問題

這些問題對我而言都不再是問題 這種放了自己  不再活在別人期待下的感覺

是好的!

回想當時一個人走到診間 拜託醫生務必在情人節那天挪出時間來幫我動刀 看著身旁一群陌生人不解的表情 也一度以為自己瘋了!

沒 那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該死的紀念日!

接下來是一堆抨擊和阻止的聲音....我還是去了!

雖然害怕術後要面對的未知狀況 當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換來一句我們的關心抵不過妳的任性!

看著手背上滿滿的針孔 和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自己 我知道 我醒了~得到了那個該死的紀念日!

看到了陌生的自己 並且見識到你的漠然以對!

毀滅  是為了重生!

                          重生 是為了認識那個陌生的自己!

在世界的角落 重新站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91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