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能體諒
2011/03/02 03:08:51瀏覽521|回應1|推薦2

今天無意間聽見ALin的"我能體諒"

像復刻現在的情緒一樣完整....也為能不能體諒你這件事下了註解!

知道嗎?!

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活在我心裡!

這樣的感覺讓在自己在回憶裡痛苦的遊盪著!

我要試著把體諒你的時間拉長 才能用溫暖的心情去走每一吋我們走過的路....

心情平復很難~在一段很長的感情結束後....此刻....回想起過去...............

我終於明白 美好的往往留不下
卻能給人 最深最遠的影響
你笑容裡的暖洋 你說過的每句話
總是 陪著我出門又陪著我回家
很感謝你 給我了好長的依靠
那種甜蜜 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我會微笑著退讓 全歸你的功勞
儘管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我能體諒 你離開我的身旁 超越我的感傷
我能體諒 你要的那個遠方 讓我追不上
都那麼的愛過 有什麼不能為 不能為對方著想

我能體諒 你肩膀除了自由 都不願意扛
我能體諒 你的心多麼害怕 被綑綁
就讓愛的人也能愛他所愛 也算是幸福啊

因為愛你 我上了最好的一課
                        原來成長 不只是以為的快樂
                                          你忠於你的選擇 要更好的人生
                                                     我不能陪你 至少要幫你完成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9364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3/02 05:36
 我也試著學習什麼是體諒
當我為了一個人活在悲傷的時候我發現
所謂的原諒,體諒,放下....只讓我傷得更久哭得更慘
背後的惡魔告訴我....如果扛不住這些字眼的壓力
就去做不會讓你掉眼淚的事 不管他是好的還是壞的
對我來說發洩比忍受至少活的開心
加油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做你覺得開心的事
徐雨彤(loveleave) 於 2011-05-09 16:22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原諒.體諒.放下...的確不容易做到 每天在這幾個字裡徘徊 衝撞  最後傷痕累累的是自己

回頭看 已經過了半年 總告訴自己要體諒 要放下 結果忘不了更放不下

...恭喜你找到發洩的方式....我還再努力!

始終無法面對那片充滿共同足跡的土地....於是我選擇了離開!

在找到可以開心活下去的方法前...我想...我不會回去~

逃避....也是一種面對!在另一個國度 我想 重新站起來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