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明很想你
2012/01/09 21:04:22瀏覽68|回應0|推薦5

上星期打了通電話給你 想讓你知道我回來了!

後來我們又通了二次電話 你說 和她分手了~分手的原因不想細說

你告訴我最近發生了很多奇妙的事但無人分享 還好我打來了!

我想關心你 但說不上口 我想知道你好不好 卻似乎沒有立場問什麼!

你調侃自己說又回到了原點!~好滄涼的說法!

好像好多話想說 卻又無話可說 這感覺~好差!

還是朋友嗎?還能是嗎?我也不知道!但卡住的感覺讓我不能呼吸!

是不是 就做朋友的朋友 永遠不連絡不見面的那種好一些!

其實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但等不到 也不知道想跟你說什麼 但就想跟說說話 好像....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現在 你懷念的是前女友 誰會想和前前女友敍舊....誰又會想起誰?!

只怕只有我這種玩不起戀愛遊戲的人 才會想著舊朋友 想起舊情人!~一輩忘不了的那種!

也罷!就這樣了 我也沒勇氣再打擾你 以免你又覺得被纏上 那可就真的一輩子當不了朋友了!

我想 現在的你 除了多了不想多得的自由 心應該也在療傷 好好療傷吧! 你的痛 我有過!

不想被打擾 想立刻找個人代替...想回頭找她....亂七八糟的情緒...

希望你趕快走過.....讓我們能重新認識彼此 重新做個好朋友.....相距3800公里的好朋友

至少是有心事想說的時候可以說話的朋友 再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