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如此愛你,,,,
2013/02/12 02:07:19瀏覽119|回應0|推薦2

以為自己不會掉眼淚

以為自己已經好了

可以坦然面對你....

偶然  看見徵文...

沒想 淚如雨下....在酒過三旬後

此刻  我痛的不能自己

如同你兩年前離開我一樣

修練了兩年  以為已經可以面對..........

愛一個人 不必理由  也找不到理由...也許...

我們太不同 以為可以互補

也許  我們太像....像到看見鏡中真實的自己

於是  愛上

於是  不可自拔.....

近10年了 .... 卻猛然發現 ...自己多不值....

那痛....你懂嗎?

曾經  你是我義無反顧  可以放下一切的人

如今 你卻是我想忘又忘不掉的人

把我的人生搞的一團糟 然後走掉的人

知道嗎

我一直是驕傲的人 在我的愛情世界裡

直到遇見了你

世界變了樣....

在愛情裡 我變的卑微  收斂起原來面對愛情的那張臉

對你畢恭屈膝 怕你受傷 怕你委屈

10年裡 我得到一再而再的羞辱....

卻依稀記得愛我的那張臉

為了你的離開找遍理由

為你圓謊.....

為了讓你幸福 我離開台灣

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以為 你會有一點點....一點點....愛戀與愧疚

在見到你悼念過去的19個資料夾後

猛然發現....一切的一切....

只是自欺欺人.....

當你沈浸在另一段愛情裡...

我正痛苦難當....

如今....

你再回來 我又默默接受....

我曾經受的

我想你一輩子也不會懂

此時此刻

也不需要你懂....

這一次

在你不告而別前....

我先說再見....

不是不愛

親愛的....

你永遠無法知道

這輩子....

除了你.....

無法再愛.....

但....

我無法再承受....

再一次的不告而別

我清楚自己....

清楚自己還愛你....

只是....

若還要命......

我得先說再見.....

這輩子.....

你要的 我給不了

下輩子.....

請別再錯過......

我愛你........

除此

       別無他途!

為我

       請幸福 好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29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