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歉不必為什麼...
2013/02/28 19:03:24瀏覽115|回應0|推薦8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down

也說不出個確切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新住處還沒著落

更多是因為你吧!

到今天 剛滿一個月 中間錯過你電話的次數不算

我們整整一個月沒連絡

這期間 我想 你應該很好~

愛情事業兩得意時

我總是第一個被遺忘的人....

下午

你又撥了電話來

以為

終於要跟我道歉....

開口卻問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道歉...

我做錯了...什麼嗎?

之於你 我想...

你沒做錯任何事....

在我們之間你說了太多謊

難道

那是對的嗎?

閒聊了半小時 數著的還是那些瑣事

聊著的 還是關於你

我再也不是屬於你的 卑微的朋友...

掛完你的電話 心裡隱隱做痛的傷 好了一些

又如何...

是時候 該放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34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