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受傷了 你在意嗎?
2014/02/12 00:07:21瀏覽123|回應0|推薦1

最近  心裡一直不安

彷彿有什麼即將發生

一連作了好幾天惡夢 都是關於你

感覺像回到三年前你奪門跳車的那一夜

讓我久久回不了神

我好怕

好怕又要舊事重演

那種痛 是我再也承受不起

最近 你一直忽冷忽熱 脾氣也來的莫名

很難不聯想起那生不如死的往事

才明白 經過那件事

我並沒有刀槍不入

反而更患得患失

大前天 在電話裡 你又莫名生氣

掛上電話後的夜裡

我想你到無法成眠

發了一封簡訊給你

告訴你 我最近的心情

也告訴你 若收了這令我無地自容的訊息後

不想理我 也罷!

表示我們的感情不夠深厚到能恣意說心裡話

也不夠深厚到原諒對方的無禮~

兩天過了

你真的沒有消息...

我又開始犯想 想到心慌

今早好想打給你

卻不知該說些什麼

裝作若無其事?

這兩個時空隔離的人也沒有交集的話題...

於是

只發了個訊息問你

真的不理我了喔?

結果你發了個台灣8度的照片回來

我知道你也無話可說了

就這麼.....我們斷了線!

也許....這次....要很久...很久....

就像要用一輩子去救贖這段感情一樣

我心裡好矛盾 好痛!

不能檔著你 卻又無法承受

無法承受現實

於是逃避

無法承受想你

於是又打擾你~

到底要如何???

我問了自己十年

得不到一個做的到的方案

就僵著

就晾著....

任它...

風吹雨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1108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