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愛情只是一個夢想!!!
2014/05/30 09:32:14瀏覽250|回應0|推薦0

我愛你!!

為了你的幸福...

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你!

這是一個多令人痛徹心扉

卻又

不得不的決定!

這條路

我們坎坎坷坷走了超過十年

也該到盡頭~

我相信自己  可以

漸漸學習勇敢 練習孤單

該慶幸...

這一次是我開的口

日子....

在黑暗裡 在無感中

過了半個月~

其實....

我並沒有強大到能夠重新踏上那塊土地

在作了離開你的決定後~

做不到 卻又必須...

於是選擇塞滿行程....

然後

用最短的時間

離開~

希望這個決定

真能讓你得到期待一輩子的幸福

我給不了你的~

在別人身上都能如願!

再見.....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1374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