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什麼是你在意的?
2013/08/13 01:23:05瀏覽169|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該交證件的!

但 你卻說 很忙!旅行社沒打給你 你也忙忘了!

到底 什麼在你生命中是重要的

重要到無論如何你都不會忘記

我想那不是關於我...

也罷 就說了!

這趟旅程本沒有你

又何必難過

但 還是難過了

甚至

胃也痛了!

痛在 原來你那麼不在乎

就....算了吧!

人生於此

何苦強求

你說 原本就沒打算要去

就隨緣吧!

是啊!

你~

隨緣吧!

我計劃了一年

就你一句忙忘了 然後作罷?

就你一句隨緣吧 而後放棄?

是你放棄了!

不是我!

這一回 連這份感情都踐踏了?

還剩什麼?

不了!

就隨緣吧!

在我們之間

如果你勝過我心裡那最後的底線~

也許  很久以後!

我們還能是朋友

但現在

你的不確定與不在意...

毀了10年的感情

也罷 也罷

始終要到來的~

我還是會去的~

即便沒有你~

在2013情人節前夕~

這是你送我最大的禮物

情 人 節 快 樂~My dear...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813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