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知道妳為什麼病了!!
2013/11/08 09:44:07瀏覽174|回應0|推薦0

最近 一直被蕁麻疹所擾

一轉眼都5個月了 不見好轉

反而每況愈下

我想 我漸漸知道自己為什麼了

心靈的療癒需要多少時間和毅力

因為自己的置之不理

以為 這樣自然能隨時間淡去

卻不然

這傷痛得讓人不得不噤聲

痛得讓人假裝遺忘

直到它換成病痛折磨著我

傻了我 過了5個月 這麼長的時間

才頓悟

回頭看著那傷口 依然血流不止 長出了膿包

如果創作是自我療治的方式

那麼就是我這一陣子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造成的身體抗議

情緒

的確需要出口

不但不給自己出口

還催眠自己沒事了!

好多年了~

我忘了怎麼開懷大笑

變的成熟 隱藏情緒

抑鬱的生活態度 終於使身體崩潰

這個傷 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心裡求救

我卻不理不踩

其實

並不是不想救贖啊!

而是努力了好久好久

終究無功而返 傷更深

只好裝作看不見....

任你發爛...

雖然

我依然找不到開懷大笑的方法

但 不會再讓你自生自滅

我們

一起努力~

努力痛

努力走出來

努力找尋開心的方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938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