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吧!不要回頭
2013/11/19 10:25:41瀏覽187|回應0|推薦2

要怎樣才能平息心中那把忿忿的火

上週因為蕁麻疹加劇回台治療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狼狽的時候

吃了太多類固醇身型臃腫 精神痿靡

好想你 卻又不想見你

想自己活在你的心裡是好的

而不是現在這樣

只是

終究抵抗不了思念糾纏

回台第一晚 我們見面了

我想 你應該沒發現

我一直在躲避你的眼光

深怕你會說出什麼傷人的話

其實

我想太多了~

你的眼神何時在我身上多停留過

看著你打報告的背影

心中五味雜陳 好難受!

好害怕 怕過了今夜 你又將消失在我生命裡!

是的

其實在西藏回來後 你就該消失了

這不是當初給自己的允諾?

怎麼...

我不能一直對自己食言...

這樣會毀了你 傷了自己

過了那一夜...

你果然...就消失了!

任我自己走在車陣中 一個小時~

你沒再來電話

彷彿我從沒出現過

我到家沒 看醫生的結果...都與你無關

是啊

因為隔日你要和新朋友出遊三天

我的一切又哪裡重要?

其實

沒有人需要一個不關心自己的朋友

沒有一通電話 一句問候 甚至是一句再見

當你抱著我 你在想什麼?

我是你空虛時的慰藉?

是可有可無的對象?

還是空氣?

沒有人能接受不誠懇的情人

你的一切都令人心碎

碎落一地...拾也拾不起!

我們想著不同的事情

說著不同的語言

連這一點點唯一的交集

都被你狠狠擊碎

我的病...

怎麼好的了?

我知道自己為何病了...

知道該如何痊癒

卻無能為力

除了你~

我不知道要怎樣讓自己好起來

也罷

你不會回來

我也不要你回來了

當你生命中的空氣...我累了!

就這樣了

讓我困在這裡

看看

還能怎樣?

看看

會不會就這樣死掉?

那~

也好!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953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