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你是我生命中 突破一切不可能的唯一動力!
2013/08/05 09:26:13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在我心底蔓延

彷彿去不成西藏的那一種

這幾天 你像吞了火藥般

一開口就讓彼此不開心

除了你感冒加上工作壓力

我真不知自己哪裡得罪你了?

你終於願意陪我去西藏 

我很高興

但不是這樣不開心換來的

委屈求全不是你的作風

所以

我想 最終我們是無法一起成行的

沒關係的 其實!

人生沒有你這件事 我己經練習了很久...很久...

雖然也一直在失敗 一直不斷讓你影響我的心情

始終有一天我要獨自面對的

也許就是現在

我真的得一個人

一個人上青藏 一個人去看雅魯藏布江

一個人站上世界之顛 為過去的自己

留一個註解

為未來的自己 重新定義!

在那裡過一個人的中秋

在那裡默默幫你過生日

親愛的

我可以是你情緒的回收桶

但不是無名的那種

如果

我打擾了你的生活

那麼

很抱歉!

曾經

我對自己許諾 從北極回來你就該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卻食言了!

而且還讓我想再去西藏

也謝謝你!

有這一份銘心刻骨的痛和愛

讓我有勇氣去極地旅行

原來

你是我生命中

突破所有一切不可能的 唯一動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808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