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 不再!
2013/07/27 18:14:35瀏覽1162|回應0|推薦9

最近 我一直問自己

怎樣才叫擁有智慧

對你的欺瞞 要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這樣 才算是嗎?

其實很清楚 這段關係若要繼續 

別無他途

只怕~

我辦不到!

回台灣這段日子 你一直在身邊

溫熱了這段久別重逢的感情

但 現實終是殘酷的

分開後思念的苦愈趨加劇

相對應上你的忙碌

許多問號和疑惑又開始在心裡蠢蠢欲動

許多問題

我好害怕一開口

你就消失了

這一次

你在了!  卻 不再!

這段關係的存在 到底因為愛 還是因為有人害怕孤單?

我問了!  你沒搭理我~

這幾天 你行蹤詭異

我能再問嗎?

想是不能! 

再問 就蠢了!

你在了!  我很開心你在!

卻不再!  最終的最終 你要的不是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802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