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麼 就沈默了?
2013/02/19 01:06:18瀏覽218|回應0|推薦2

2013/2/14你發了情人節快樂的Line給我!

知道嗎?

這是對我多麼諷刺的節日?

在我忍痛重生的時候 你在溫存

隔了二年後的今天 一句輕描淡寫的祝福

多麼痛徹心扉 你知嗎?

2/17 晚上10:30 我認為你應該為年後的第一天上班做好補眠的準備

又沒接到你的電話!

心裡一半慶幸 一半失落

我好想你 但一切都是打擾

我好害怕 接起電話又妥協

又是一陣無關緊要的對答

雖然 我沒真要什麼

但至少 我想聽你say sorry ! for  every thing!

知不知道 我好想你!

知不知道 我害怕你再次消失在我生命裡!

我不想妥協! 不想! 不想!

與其如此

我先離開 痛 於我

或許少一點 我以為!

但!

事實是~

我依然無邊無際的想你....

依然痛苦著 堅持著

我不願....

做你若有似無的朋友...

這輩子 也許

我們就做個3800公里遠

無所罣礙的朋友

想想 痛痛 就好....

我知道...

我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適應 沒有你!

也知道 任何一個人....

都能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就不該不捨 因為自己多不值....

說時依舊 卻已過千重山.....

我愛你 好愛 好愛

即便只是一個影子....

從來不是你!

但 沒有你 哪來幻化的影子!

我恨的是你 愛的是影子....

一輩子 一輩子...

至死方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3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