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每一刻 因為下一秒即將失去
2012/11/01 01:40:48瀏覽169|回應0|推薦7

今天看到一篇網路文章 突然心頭一陣感傷

我想 那應該是今夜失眠的原因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只能黯然退場

幸運的 成了知己 無話不談的那種

正常的 成了陌路 在各自角落過活

我們會是哪一種

我也不知道

只曉得

今夜又想到了你

百感交集 心 依然心痛難當 依然潸然淚下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 都有一個最愛的人 那是你

不在身邊!

也必定有一個傷自己最深的人

那也是你!

從來沒離開過!

我不知道還能和你講上多少次話

但我知道

必需珍惜每一刻能和你說話的機會

因為你隨時會在現實中消失

我想告訴你

我好害怕

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將不再聯絡 因為我始終是你優先捨棄的朋友

我想

我可以

完成人生人的最後一個夢

在被你捨棄後

一定要做到的事!

即便那需要花我一輩子的時間 都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0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