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生日快樂
2013/04/03 01:59:23瀏覽396|回應0|推薦4

我以為你會記得

但沒有

我想

你忘了今天是我生日

也忘了

我是誰

事實是

我一直沒記住

你走了

好久.好久

而我

也站在原地

好久.好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你還活在我的假想世界裡

我像個孩子

哭著.求著.....你不要走!

但 你走好久....好久了!

好久以後

用不同的面貌出現

我害怕再失去

於是假裝接受.....

卻實實在在的傷害

我假裝

不談情.不說愛.不在意你是否連絡

其實

一直在等待

越等....越受傷害....

就此別過......

這句話在心裡盪了千萬回

電話響起....一切破滅!

我好恨 好恨自己

你知道嗎

即便在生日這天

還滿心期待你的祝福

但忘懷

這個數字 這個日子

與你無關

它只是你與另一人交歡的時刻

那一幕

刺的我好痛

永生不能痊癒

這.........

是一場說不出的現世報

血淋淋的印在眼前

揮之不去.......

我還有能力恨你

是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我想忘記

怎麼更顯清晰

這些天

一直夢到你

夢醒....

哭泣!

我沒有好

經過這麼多年以後

為何

我一直試圖騙自己

我好了!!

我想

我必須面對

這一輩子

就算我無所不用其極

都好不了

沒有你

沒有支撐

但 我依然要面對該面對的

我要好好的

必須好好的

再不好

都要忍住

不能讓你知道

讓你嘲笑

等待 不會有結果

只有徒傷懷

其實

你也並不想知道

我又何必打擾

永遠要記得

無論多苦 多想你

都不能說!

因為!

我愛你......

要你幸福!

祝我

生.日.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45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