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是你的名字嗎?
2013/07/28 23:57:39瀏覽467|回應0|推薦0

在你的心裡 住著多少自己?

是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軀?

還是多的連自己都不敢正視?

深怕這一望 竟認不出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見過你天使的臉孔~

爽朗的笑聲 善良的心地 還有滿滿對世界的期待

我偷窺過你魔鬼般的心~

自私 貪婪忽視別人的感受

我愛上你天使的面容

卻躊躇在你魔鬼般的心門外 欲走還留

其實

我跟你一樣

有著好多好多自己不解的面容

總想在現實裡面面俱到

卻總在深夜裡暗自啜泣

覺得那不是我 背棄自己而活著

那是啊!

當面對一切的現實

不得不表現出來的我

一直到遇見你

我可以大聲笑 大聲說話 安心睡覺!

在只有我們的世界裡 放心 做自己!

很多 很多年以後 我發現~

在我以為我們的世界裡

你 卻不是你!

原來 我們對待彼此的方式不相同!

這讓我想嚎啕大哭 卻流不下一滴淚!

你的謊言 我再沒力氣承受

倘若

這是另一個真的你

這份真實 灼傷了一個深愛你的人

將永遠留下傷痕~

親愛的~

這三個字 彷彿是每個女人對你的代名詞

重重的

分毫不差的 命中我的要害

你卻說 那跟你無關!

自此

我不知該怎麼面對你 又怎麼面對自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803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