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望.相忘!
2013/02/24 03:09:38瀏覽180|回應0|推薦3

每個人心裡也許都有一個

不能說

卻又忘不掉的人!

我有...

那是你!

在每一次發誓要忘了你之後

又狠狠的想起

依然痛的不能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時間  其實己經過了很久

但  傷口沒有癒合的趨勢

我試著逃避

試著勉強自己忘記

都徒勞無功....

你從來沒真正痛過吧?!

每一個空窗都有一個代替品  等著

人生  是什麼

於我  是一段又一段痛徹心扉的旅程

最不能釋懷的 是纏了近十年的影子

那是你!

痛 說不出口

也千萬不能說出口

這一刻

我只想抱著你

好好的

痛快的

哭一場

你在哪裡?

在另一個人的懷抱裡

對!

那是一直以來掛在嘴邊的宿命

無時無刻

提醒我

無論何時何地

你想走!

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好想問你

存在我心裡的那一切

你懂嗎?

在乎過嗎?

別過!

於我~

需要多少勇氣與毅力

你知嗎?

我快撐不下去了....

那你呢?

其實...

重要的是~

我該找到什麼樣忙碌的出口

撐下我未來的一輩子....

我付出的代價

難道還不夠

我交出的罪贖

難道還不夠

上帝啊!

請祢告訴我...

該怎麼....

贖過!

該怎麼....

才能放了自己

如果...

時間是偉大的治癒師

那麼

請告訴我

該怎麼熬過這一分鐘像一世紀的時間....

我害怕

它治癒不了我....

因為

已經過了這麼久~

傷口 還在擴散....

像癌細胞!

要吞掉我僅有的

行屍走肉的生命~

倘若是~

就拿走吧

別再磨折我 多一刻

都是苦痛!

你告訴過我

地球在轉

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彷彿意味著

你就像地球

公轉 自轉

有自己的軌道

卻又 受周遭的影響.....

很難駐足....

從來~

只能短暫停留

就像你 之於我

相遇短 相忘難~

之於你

到底是什麼~

過了這麼這麼久

你懂了嗎 悟了嗎?

或者 還在尋找?

這一刻

瞬間~

外面下起大雨 像聽見我無解的習題

吵雜 卻又無奈...

萬般感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733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