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我要去青藏!
2012/08/01 10:38:25瀏覽112|回應0|推薦5

愛那麼傷 卻又那麼重~

我想 我無法釋懷的是為何你可以把我們的過去遺忘的如此徹底

但 心裡也清楚 這樣才是對的 才是好的

是我自己無法走的出來 活在回憶裡和自己僵持的日子

好久了 都兩年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 難道 要一輩子被這段不該有的感情影子糾纏?

你早走了 亦或者 從來也沒出現過

愛上的 不過是個影子 卻如此執著 如此不能釋懷

這兩天 又提不起精神 我想 那個影子又出現了

前天晚上 才用app討論一起去過的國家和拍過的照片

才發現 自己真的蠢的可以

你一點都不記得 也不留戀....

開玩笑的說 明年你去青藏 我也要去...結果....你沒回答我....又失聯了!!

哼 哼 這就是你! 一點風吹草動 就可以再度消失,,,

青藏啊~ 她是我另一個夢 因為曾經 你笑我去不成...

其實 心裡也知道 我們不會再有機會一起去任何地方 只是說說罷了~

只是 沒想到你一如往昔的態度 依然傷了我...原來....

我竟讓你保有傷害我的能力,,,,是我的錯!

站在世界之顛 希望你在我身邊....但 清楚不可能

甚至在任何地方 都不可能了~也罷 也罷

情人做不成 朋友原來也做不成!

明年9月 我一定要去~ 圓一個夢 賭著一口氣!

希望 我比你先踏上那塊地...

曾經啊~

我允諾過自己 踏上北極 就要把你丟在那....

我以為自己成功了 怎麼回了台灣一趟你就又回來了

雖然我小心翼翼 不讓你走的太深...

但 不論深還淺 終究還是讓你走了進來...

恨自己 怎麼這麼不爭氣...

才讓心又陷泥沼...

拖著沈重的步伐 一步一步 我要重新走出來...

不能再讓你影響我的生命!!

你從來不是那個不論發生什麼 都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我必須相信 北極之行沒有白費~

你已經被我封在永凍土裡 永世不能在我的生命裡翻身了!

就是 就是!這回出現的 只是該死的殘影 只是還有的那一點點眷戀...

如果有一天...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我真的能夠不忌妒 不生氣嗎

我想 我會的! 沒那麼超脫 我不是聖人...也會妒忌...

曾經 你傷我那麼那麼深 我有什麼理由不想報復...

另一個我...

真的不想啊 想你好好的 想你幸福的 才不枉你這些年的放棄與追逐...

兩個我 總在心裡矛盾 不斷矛盾 不斷自戕 不斷受傷...

這是我應得的...報應!

我要去那個離天空最近的地方 狠狠的 賞自己兩巴掌~打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68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