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但心卻走失了
2012/07/22 23:45:03瀏覽89|回應0|推薦4

需要一點酒精來麻痺自己

最好把腦神經全都麻醉

麻醉到不會想你的地步

我努力的近兩年 卻在一個邀約下前功盡棄!

這兩年修練的痛苦與煎熬 你一輩子也不會體會

當我水深火熱 你正在享受愛情的喜悅

當你愛情失意 重新連絡

我很小心的不讓你破壞修練的結果

毀壞了大半!

希望不會花太多時間修補

我說 你是全世界最差勁的人

對於這點 你似乎從沒很認真反駁過

也許 你之於我 是有虧欠 愧疚的

但 除此 就沒有別的什麼了嗎

要回來的前夜  我們各自在旅途中 開著車 聊著天

你說的那兩段話 收訊不清 也措手不及

我只記得

如果沒有妳 我現在不知在哪裡

對於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還是在台灣吧 還能在哪裡

你不開心的說 我這種人就是不能聽好話

不是啊 多希望你能說 你最愛的人是我

這輩子 無論結局是什麼

最愛的人仍是我

可笑的痴人妄想~

你說 有些話心裡知道就好 不必說出來

我說 很多話 不說 永遠沒人知你想什麼

我知道 ~ 你想什麼

但 許多時候~

多希望你說出來....證明我是對的!

證明 我努力換角色做你的朋友 是值的!

但 今夜

我只需要酒精麻醉

因為我知道~

我所冀望的 不會成真

一切所想的 也不一定是對的!

或許 你並不值!

我正試著相信這一點 努力撿起你給的傷害回憶

希望那能幫助我 逃開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66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