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打給我了~謝謝你!
2012/06/23 04:05:51瀏覽57|回應0|推薦2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

現在卻拼了命想忘掉?

有! 是你!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為了可以跟你和平共處...

當你遇到瓶項 想到我...

我試著把自己的情緒全都隱藏 陪你心情起落

在電話中 討論你這半年的起伏 和未來的規劃

心疼 讓自己的心更疼! 我好愛你 要怎麼告訴你 捨不得你這樣水深火熱

討論到最後 電話掛掉後~卻好空虛!

那不是我該關心或過問的...你總是在無處宣洩 心情沒有出口時找我

而我也一次一次的配合演出~

知道嗎?最大的寬容 是不要再連絡...即便我再想抱你 再想知道你的任何一件事

都抵不過那一通通求救無助的電話 但 你知道嗎?

那已經不是我該關心或有能力關心的~為什麼要打擾彼此?

每次我努力了好久 終會被你一通電話打敗...又開始討論起你的點點滴滴...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也是我拼了命想忘掉的人...

走了...就走了! 不要再回來 .... 在回憶裡微笑....很殘忍....知道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56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