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just want say sorry~
2015/04/24 10:29:52瀏覽356|回應0|推薦3

這一刻 心情是複雜的~

寫一封你永遠不會看到的道歉信給你~

今天早上 猛的回頭望....

我們分手已經五年了....這個數字到底代表了什麼?

這五年來 我不斷修補心裡的坑坑洞洞....

一直跌倒 一直自嘲....

一直到我們最近又開始連絡上  

既然  選擇了繼續做朋友

我怎麼可以越矩批評判你的生活方式和一切決定.....

這是對朋友的不尊重與無禮

難道....在心裡....無法只把你當朋友?

我想道歉....

原諒我的自私和不當的言詞...

那些話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對任何朋友說的...

又怎麼能這樣對你...

也許  心裡有太多化不開的結 繞著 纏著

是我把自己困在五年前的氛圍裡

怎麼能把你也拖下水....

走不出來  是我的事...

怎麼可以  強迫它變成你的困擾....

在某個層面上 我原諒了你  所以還能說說話 做朋友

在某個時間點 卻又容易被激怒 口無遮欄...

原諒我的無禮  原諒我把你當成自己的口無遮欄和情緒化...

那不是一個朋友應有的對待....

從這一刻起 我會修整自己 

變成朋友...學會鼓掌和傾聽...

就像我對所有的朋友一樣....

砍掉重練  不就是我要的?

怎麼可以砍掉後又拒絕重練的痛楚....

這一刻....心情好複雜....

跌進了谷底....

到底還要經過多久

經過多少洗煉....

我們才能是朋友....只是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224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