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滑的口感*~~~~沙拉通心麵
2009/12/17 08:00:47瀏覽4009|回應0|推薦26




聖誕節快到了,熱鬧的氣氛表露無疑。五彩燈飾,佈滿每個角落;大型百貨超商,24小時全開;Mall裏的停車位,都被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停滿了,一位難求;雪也開始來敲門。

今天總算考完期末考,雀躍的心,期待寒假的來臨。接近放假,活動就多了起來(人也活過來了 ^_^ ), 買禮物,朋友聚餐。講到聚餐,這裡的習慣是每人準備一道菜(potluck)通常我都是準備簡單,大家接受度高的,而且不用擔心它的冷熱問題。我今天分享~~~沙拉通心麵。

這款沙拉通心麵,不論本地人,外國人,老的,小的都喜歡。葷(我加了火腿) 素皆宜。彈牙的通心麵,香滑的口感,酸甜的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深深為它著迷。


沙拉通心麵

材料:
    通心麵  2杯(1杯250ml)
    火腿     100公克
    青椒     1/2粒
    紅椒     1/2粒
    紅洋蔥  3大匙
    美奶滋  1/2杯 (125ml)
    酸奶油  1/2杯 (sour cream)
    牛奶     1/4杯


調味料:  
    橄欖油  2茶匙
    鹽        2茶匙(1茶匙放入開水裏,一茶匙後放入通心麵裏 )
    糖        1 1/2茶匙
    胡椒粉  1/4茶匙
做法:
    (一)半鍋的水(約九杯水),放入橄欖油和1茶匙鹽.水開放入通心麵,中火煮到熟,

          撈出通心麵,用冷開水沖涼。
    (二)火腿、青椒、紅椒、紅洋蔥切成小粒.
    (三)美奶滋、酸奶油、牛奶攪拌均勻。

    (四)拿一個乾淨的大碗,放入通心麵,加上(二)所有材料,倒入(三)的
          醬料,加鹽、糖、胡椒粉拌勻就完成囉。


  

 感恩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因為您們的光臨,讓我家的廚房蓬蓽生輝,願我們一起成長。謝謝您們!
 衷心祝福各位朋友平安、健康、快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