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長庚人誤會的我
2013/07/07 02:07:56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曾在長庚工作過的都叫長庚人嗎?長庚人是很團結一致的嗎?

我從來沒有拿到過那份藥師的證書,當初在我十幾歲青春期時,我有曾對藥師的工作感到敬佩,而在為未來準備找工作時也想若能考取藥師的證書,就能當一名收入不錯的藥師,就能有個穩定的收入,所以我因為去基督教二林分院當義工,幫忙整理物品,而有機會透過藥師的幫助而考藥師的證書。

我從來不知道我考的藥師資格通過了,合格了,考取到藥師的證書了。因為當時林女士她告訴我,我並沒有考取到藥師的證書,她也沒有把對方交給她要轉交給我的藥師證書交給我,有一次她叫我幫她拿一個小紙袋回家,不要先看裡面的東西,不要打開看。我回家後,她又趕緊打電話給我,要求我不要看裡面的東西,要求我明天再拿去還給她。她說那是她拿錯的,要我再拿回去還她。我不疑有它,就拿回去還她。

她一直在說謊,其實多年後我終於知道,那裡面裝的是我的藥師證書。而她沒告訴我裡面放的是什麼,叫我不要看,隔天再拿回去還她。直到今日我才明白,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而在長庚上班當藥師的人是林女士,並不是我。是她冒用我的個人資料,冒充成我的身份去長庚上班。拿錯藥的人是她,不是我,我從來沒有去過長庚,從來沒有在長庚上過班,從來沒有當過藥師。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藥師的資格和證書。

而長庚人還不知道真相嗎?還在誤以為拿錯藥的人是我嗎?我也是一個受害者,我是個被人欺騙,被人冒用身份和個人資料和證書的人。

請問:「長庚人是不是用發e-mail的方式,通知大家拿錯藥的事件是誰,而誤以為拿錯藥的人是我,而我成為全民公敵。是以這樣的方式嗎?」你們覺得長庚人是受害者,我也認為我是受害者。那些藥都不是我拿的,我也沒有出租藥師的證書,那證書我根本沒有拿到。

我對那件事的發生感到很心慟。但我一定要說明,去長庚當藥師的人不是我,林女士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冒用我的個人資料和身份,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拿沒轉交給我的證書,冒充成我的身份去長庚當藥師的。請不要再把我當成是重大罪惡的人了。

我去有待過長庚醫院的小診所看上呼吸氣道感染的疾病時,醫生好像把我認為是曾開錯藥,罪無可赦的爛人一樣,開給我的藥都是有副作用的藥。有的副作用是心悸,有的副作用是口渴。三天的藥份,早上吃一包會有口渴副作用的藥,到了隔天零晨,我還在口渴,喝再多的水也還是口渴。這是我愚蠢的報應嗎?藥不是我拿錯的,我沒有當藥師在拿藥,但,朋友是我交錯的。是因為我交了林女士這位朋友,才導至被人誤以為就是我做的。

如果有這麼一天可以澄清這些罪名和誤會的話,告訴所有誤解我的人,澄清那些錯誤吧!我也得活下去啊!林女士想活下去,為了未來的人生,為了她藥師的人生。可是我也有人生啊!我不能幫你揹黑鍋,你知道被人誤解,被人冤枉有多痛苦。他們看到我是把我當成如同殺人犯一樣看待嗎?而我卻不知道他們在談論的人是我,因為我根本沒有做過那些事情。

告訴全台灣的長庚人吧!那不是我做的,我是被人蒙敝的受害者。我不是共犯。

麻煩請告訴全台灣的長庚人,拿錯藥的事不是我做的,我從來沒有當過藥師,從來沒有進入過長庚醫院。有考過證書就代表是藥師嗎?錯。還要有登記藥師執照才算藥師,還要有去醫院或診所上班才算藥師。而我根本沒有拿到過藥師的證書和執照,也沒有醫院或小診所當過藥師。

請不要再誤認成我是拿錯藥的藥師了,那些錯誤不是我造成的。藥也不是我拿的,我也沒有允許林女士冒充成是我的身份和個人資料,所有的一切全是她自己的行為與我無關,我也是這些事件的受害者。

我沒有辦法接受被人冤枉,請說明真相還我一個清白,我不想一輩子被人在眼裡看成一個不負責任,做錯的人。那不是我做的。

不要再開有副作用的藥給我吃了,我口渴到身體很不舒服。我支氣管發炎到好痛,身體的病痛好痛,心裡的哀慟到好痛。我不想再當一個被人誤會,被人毀謗的受害者了。請公開說明真相好嗎?做錯的人本來就要自己面對一切,沒有人可以逃避一輩子。若因為說謊下了地獄,我問你,你要逃到哪裡去?還有哪裡是可以逃避的地方。

沒有。

只有誠實面對一切,才能得到原諒。難怪我去小診所看病時,醫生竟問我,是不是藥師?我非常的疑惑他們怎麼會這麼問我,原來是發生過這麼大的一件事情。

請還原真相吧!我沒進入過長庚醫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89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