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血人被重大精神病患折磨的真實案歷
2013/07/25 12:02:50瀏覽461|回應0|推薦0

我是一位捐血人,如果沒有我的這一份血液當血庫的血不夠用時,病患沒有新鮮的血液可供輸入急救就會死亡。如果人人像我一樣在捐血時被折磨,大家久了就不會想捐血了,也會有陰影而害怕捐血;因為被捐血車上雇用一名重大精神病患,在為捐血人手腕上的血管處做扎針,將血液引流至乾淨空的血袋裡,被那名重大精神病患挑中的捐血人真的很可憐,那名重大精神病患都會故意去碰撞那條連在手臂上和血袋之間的血液引流線,只要血液引流線被那名重大精神病患故意經常碰撞到,就會引動到扎至手臂上血管的針頭,血管的針還在血管上,晃動就會讓針扎到血管就會痛。

這種被折磨的經驗我受夠了,有一次那名重大精神病患就是這麼的對待我,還笑嘻嘻的說她沒有怎麼樣,只是不小心碰撞到血液的引流線。她像是笑嘻嘻的在搖動身體做運律一樣,我的血管卻痛的要死,還要害怕因為被她故意碰撞到針頭和血液的引流線而導至針頭脫落,那就得重新在血管上再扎下針,你知道血管扎下針的那一刻有多痛嗎?

你們為何要雇用那名重大精神病患,你們有想過她故意折磨捐血人嗎?有想過哪一天她的精神病失控而害死捐血人呢?把一個活生生的捐血人的血抽乾?那名重大精神病患她要那些血液做什麼?她會偷喝那些血液你們知道嗎?明明只要捐250CC的血液,她竟然把我抽500CC的血液,還騙我,我只捐了250CC,她謊稱只抽了250CC,實際上卻抽了我500CC,況且以我的體重50公斤,只夠捐250CC,她竟偷偷的多抽我250CC的血液,那多的250CC去哪裡了,她怎麼處理,她是倒來喝嗎?還是直接用她的嘴巴吸來喝,吸我的血在喝,這麼對嗎?

你們這樣對的起我嗎?

因為你們雇用她害我受到迫害,被她折磨算不算迫害?

捐血人是要受到合理理性的對待,不是把我們當成去領餅干和牛奶才願意捐血的乞丐。請對捐血人禮貌一點,如果對捐血人不敬,傲慢的人,是沒有資格當護士在捐血車上為捐血人抽血的。

請那名重大精神病患公開對我道歉。並且她的那名重大精神病還是裝病開出的症明,取得的「重大精神病卡」再和殘障上合併成殘障手冊。她本身的病況只有輕微精神病,病況沒有嚴重可以開立重大精神病症明,那一切都她裝病跟醫師哀求來的。

請制止她,不要再讓錯誤延續下去。

請問,她若真的病況嚴重到是重大精神疾病,她怎麼擔任護士的工作,怎麼幫要捐血的捐血人扎針抽血至捐血袋裡。那些包庇她的人做的對嗎?

你們雇用她害我差點就死了,這樣對的起我嗎?我現在一想到她利用撞管線丶血液引流線時,折磨我的樣子,我都還好怕。她的聲音裡傳著笑意,笑嘻嘻的說血管上的針跑位了,要拔起來重扎針。我感到很痛苦,很生氣,我知道她是故意再玩弄我,想折磨我。我說:「血液還在正常的輸出中,針頭沒有移位,不用拔起來重扎針。」她不理我,一樣故意拔起針頭。

我嚇到了,她竟然這麼恐怖,這明明就是在折磨我,她不理會我的感受。我生氣的說:「不捐了。」她因為怕無法交代而驚惶的要求我繼續捐血。

我只好要求她,把針按原本扎的那個扎針的位置,扎下去,不要換扎針的位罝,不然我立刻走人不捐了。

就這麼的扎針扎回去,捐完了這一次的捐血,這是數年前的故事。我的心裡還有陰影,還很害怕那名重大精神病患對我所做的折磨。她很有自信笑嘻嘻的聲音,真的是在嘲笑我,她要完弄我。

請不要再讓相同的事情發生了。

只有服務態度最優秀的人有資格擔任幫捐血人扎針抽血至乾淨血袋裡的工作。請不要因為那名重大精神病患求情想要一份工作,而讓她折磨捐血人。捐血人也想求情不想被那名重大精神病患折磨。 

良心的建議,相同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我的血液是那麼的保貴,我忍痛扎針捐血,若沒有扎下那十分痛的針我的血液怎麼流向血袋。血液對一個人是很保貴的生命,沒有血液人就會死亡,而你們有重視我的生命嗎?讓那名重大精神病患為我扎針抽血至血袋,讓她折磨我,有跟我公開道歉嗎?

我好恐懼,我的命不值錢嗎?讓人這樣折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012157